困豹了

什玖
读作19
美工叨是灵魂

经常爬墙
脚踏多个坑

第四棒…

满屏ooc
别的没啥了。完全瞎写。

卡米尔一个侧翻躲过一支燃烧的箭,方才所站的位置留下一个圆形的烧焦痕迹。
对方人很多。按照先前收集的资料看不过是个以速度和力量配合取胜的小队,没有料到对方还藏有底牌。海盗团已经被分散了。
卡米尔一向冷静的大脑到了这种时刻也毫不慌张,冷静地分析敌我悬殊计算逃脱的方法,手指飞快地划开光屏试图和其他人取得联系。就在这一分神的空当迎面飞来数支利箭,侧身堪堪躲过去。下一秒耳边传来皮肉被刺破的撕裂声,信息链接被生生切断,强大的力道扯动手臂拖着整个人向后退了好几步后背紧紧的贴住一棵树。被钉在树上的手掌上的痛感一丝一毫的蔓延至全身直至麻木。
“...啧。”
身后这颗大树似乎开始散发寒气,周遭的空气仿佛凝滞了,利箭上火焰的热度也被突如其来的寒冷压制了些。卡米尔顾不得多想,另一只手抓住箭身猛地将其拔出。一冷一热的夹袭使卡米尔有些脱力,额头出了不少汗,靠着树干勉强站立。
是谁...
卡米尔抬头警惕的扫视四周,撞上一对碧绿色的眸子。
安迷修?他刚刚是在帮我?还是……
卡米尔往后退了退却只是更加贴近树干,冰火交杂麻木了半边身子根本无法动弹,现在又来了一个安迷修――那个和大哥一见面就要开打的自称最后的骑士的大赛第四名――他现在无处可逃。
麻烦了。

神仙鹊给我改了一大半但我没发出来因为我要留着自己看!(被打)
然后就这样了。
是大作的锅(……)

评论(8)

热度(13)